close

一開始找新秘的時候,很認真的研究,可是看到最後,有點眼花撩亂了!直接詢問我身在美容時尚界的朋友-布蕾!

於是就找上小慧老師。試妝的過程聊得很愉快,成果也很滿意,價錢上也平價,合乎我們的預算,就這樣定下來了。

 

宴客當天,因為一些緣故耽擱到時間,等我們抵達餐廳準備化妝時,已經延誤了40分鐘了,造成接下來的一切程序都很趕,而且我的頭髮又很多,做造型需要一定的時間,長輩又一直在催,實在是辛苦小慧老師了m(_ _)m
新秘(1).jpg  

 

白紗造型
新秘 (2).jpg  

不得不說,這件水鑽批間我真的無敵激賞的!而且到現在一直念念不忘!
新秘 (3).jpg  
之前試妝時,我老公就直接跟小慧老師說:「把最高調的配件戴在我老婆身上就對了!」老公果然懂我,一生一次,不能低調呀!!!
大家都說,那水鑽披肩戴上去,超有氣勢的!o(v)o
挑白紗時,很喜歡這件白紗背後漸層的蝴蝶結,可是白紗的正面有點單調,剛好配這水鑽披肩,真的很搭!
新秘 (4).jpg  

 

二進造型
新秘 (8).jpg  

因為宴客前,小慧老師問我喜歡什麼造型,我有點隨性的傳了幾張我拍婚紗時的造型給她看,她也很厲害的幫我用的很像,再用配件做點變化。
新秘 (5).jpg  
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偷懶沒做功課喔!是說,顧小孩已經忙得昏天暗地,我一心只想順利完成宴客而已......

小慧老師的編髮技術真好~背面照也好看(≧▽≦) 但是我的髮色有點落漆
新秘 (6).jpg  

送客造型

我喜歡爛漫氣質風
新秘 (7).jpg  

 

謝謝辛苦的新秘,幫我弄得漂漂亮亮的呢!
新秘 (9).jpg  

 

 

 小慧老師哪裡找→FB"幸福小夫妻 婚禮工作室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