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1.jpg  
5m3d 想說安仔總是眼巴巴的盯著我們吃東西,應該是可以試試副食品了。阿母我很用心的煮了十倍粥米糊,結果這小子很不賞臉!是有這麼難吃嗎(_)
不賞臉就算了,傍晚開始一直到睡前,共便便了5次,剛開始是糊便,後來都水便了,看來他的心理準備好了,但生理還沒準備好!
隔天帶去看醫生,醫生說也有可能是寶寶什麼都往嘴裡塞,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導致的!

 

1005.jpg  
5m21d 平常早上,都是安仔把我踢醒的!這天早上我是被安仔的哭聲嚇醒的!因為他醒來後,直接在床上翻滾,然後就滾到床底下了(@[]@!!)
安仔大約五個半月就很會連環翻滾了,床的側邊都會用枕頭擋起來,我也都盡量睡在外側(因為還有夜奶),但防不勝防,慘案在床尾發生了!
雖然我趕快把安仔抱起來呼呼秀秀,檢查他身上無外傷,整個早上他也都玩得很開心,結果中午睡覺哭醒後,突然噴吐了一些奶,我感到很不安,趕快帶去急診給醫生檢查,還好醫生看看就說,回家再觀察看有沒有意識改變或肢體無力等症狀就好。
隔了6天,新買的地墊剛寄到家裡,我人就在床的旁邊,轉個身要拿東西,安仔又再度從床尾跌下去了!唉~還好平安無事!
為了不讓兒子再發生意外,買了帳篷式的蚊帳,老公再用繩子加工,目前為止很耐用XD

 

1004.jpg  
5m23d 之前有媽咪在團伊藤萬試游,保證金500,當天游泳完即退費,我很開心的報名了。
剛開始上課,安仔還玩水玩得很開心,可是因為不能拍照,所以照片都是後面兒子哭哭的樣子!至於他為什麼哭,我也不知道!可能是因為認人、或者是人太多、或者是泳池很大他摸不到邊沒安全感......實在是很難懂小小人的心理,明明平常洗澡玩得水花四濺的(_)

1003.jpg  
安仔現在會原地打轉了,等之後會爬我就忙了!

1006.jpg  
有了新地墊之後,兒子可以無障礙的翻滾,挺快樂的!

1007.jpg  
整理東西時,還翻出N年前手做的兔子提燈,發出五彩光亮,好吸引安仔的目光,真開心!還好每次搬家都沒把它丟了,總算派上用場啦!

1002.jpg  
安仔好喜歡貓貓姐姐,看到姐姐笑超開心的,還會伸手想摸,可是姐姐好怕他,跑得跟飛一樣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