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1.8 38W7D.jpg  

 

今天產檢,仔仔的體重突飛猛進來到2900~3000g!難怪我晚上睡覺會被你壓到吸不到氣!
醫生看著我的宮縮的波型,直說:妳怎麼都沒什麼陣痛呀?有點鳥耶!
我:我也不知道呀,我肚子會硬,但是都不怎麼會痛,我也好煩!

超音波裡,胎頭已經很下面了、臉也朝下了,自然產的基本姿勢都準備好了,卻一點產兆都沒有!
醫生以為我沒做運動,可是青蛙蹲、起立蹲下、踏步走,我每天都各做100下了,醫生聽了都叫我先休息算了。

想想也好笑,之前不足月時,胎頭下降得早,害我不敢再做運動,看那情況還以為我足月後,運動個幾天就會生,還跟老公說,說不定過完聖誕節沒多久,仔仔就會蹦出來!誰曉得都要39週了,我的肚子卻一點感覺都沒有!
醫生說,下週再沒生,就要抓我去生了!好恐怖!我不想催生,聽說會讓產程延長,會痛比較久,搞得我好緊張喔!

太早生也不行,太晚生也不好!
兒子,你就不要再欺負你媽了,趕緊退房吧!
你在裡面住得很舒服,媽咪我是一點也不舒服,還很緊張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8週 還沒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