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安度過懷孕初期,心裡有萬分的感動!!!這段時間最大的不適,就是常常乾嘔,也偏愛酸的食物,檸檬是我的好朋友!不過比起一些會吐得稀哩嘩啦的孕婦,我的狀況算好呢。

 

在我暗自竊喜,要迎接傳說中最舒適的懷孕中期沒多久,一個晚上,我愉悅的吃完老公為我準備的愛心宵夜,乾嘔個幾聲,我哇啦啦的把晚餐過後的東西都吐出來了= =!慘的是我因為來不及的關係,結果都吐在洗手檯裡,老公忍著噁心感,徒手幫我把那堆嘔吐物丟到馬桶裡清掉,好感動啊!心裡真的覺得:果然沒有嫁錯人ヾ(*´∀`*)ノ

 

隔天消夜吃完,還是又吐了,吐到我覺得下頜的肌肉都拉傷了ˊˋ,不過今天比較好的是,我來得及吐在馬桶裡了= =

 

之後的日子,消夜我只敢吃一點點,因為也不知道前兩天吐的原因,反正吐完也沒再吃,也還是撐到隔天一早,所以就吃個意思意思而已,然後就趕快去睡覺啦

我現在才體會到,難怪有人孕吐嚴重到不想生了!我才吐了兩次就很難受了!那種吐法,是掏心掏肺要把你的胃給清空,吐到沒東西才有辦法喘口氣,很不舒服(>_<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中期 孕吐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