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上到一半,下腹部有點痛,雖然只是一下下的時間,可是因為上廁所時看到分泌物有血絲,實在不是很放心,所以又去耕莘看門診。

 

這次照超復部音波,技術師馬上說寶寶看不清楚,要用陰道超音波看!我驚了!上次明明可以看到的呀~還有心跳聲呢!還好陰道超音波有看到寶寶,也有聽到心跳聲,只是目前週數還不準確;另外也有照到我子宮裡有血腫,讓我非常的緊張與不安,醫生說會自行吸收或排出體外,開了安胎藥讓我吃。

 

和老公討論最後結果是要請假,並且請兩個月留職停薪,如果督導不同意就離職。想到又要請假,又要造成單位的困擾,我就覺得很抱歉很無助,我就哭了(((懷孕之後哭點又更低了ˊˋ

(因為督導說,留停後復職,也沒辦法讓我上白班,所以老公就說:離職吧。

 

 

安胎的日子不好玩啊!肚子還沒有隆起,看不出來懷孕,卻要比大肚子時更小心,沒事就只能躺在床上,超無聊(;_;)

因為坐著會讓骨盆腔容易充血,所以玩電腦→我唯一的樂趣也被剝奪了!我只能玩手機,或是躺在床上看電影,看書就太吃力了......

希望平安的度過懷孕初期呀~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初期 出血 安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