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用"驚見"來形容,實在不為過!

雖然在這期間本來就有做人計畫了,也在調養身體了,沒想到卻發生腸胃炎這種事!因為高燒不退,只好掛急診,打退燒藥之前也謹慎的驗孕過,沒看到兩條線,有點失望怎麼還沒中獎,又有點開心,這樣我才能放心治療這莫名其妙的腸胃炎。

沒想到這次腸胃炎挺嚴重的,需要住院治療,過程中還嚇到不少人,那當下連護士和醫生都挺頭疼的σ(oдolll)

 

在老公悉心呵護之下,終於出院了。原本以為可以平靜的過日子,誰曉得半個月過去了,大姨媽遲遲不肯報到,可是住院前才驗孕過,猜想是因為腸胃炎的關係影響了經期,便沒放在心上。

 

直到一次和一位敬重的老師聊天,突然覺得要驗一下,結果就這樣,我看到我人生的第一個兩條線Σ(´д`;)

我以前預想過,我看到兩條線會有多麼的開心,結果那當下我的心揪成一團,和預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!住院期間,打了一堆退燒藥和抗生素,不知道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,一堆負面想法衝擊著我,結果我一點都沒有為人母的開心,反而哭了!

 

老公也失眠了一整夜。醫生看了我住院時的用藥,安慰我說:「藥都打了、吃了,也是當下必須的,難道你要為了未知的結果先扼殺了一條生命嗎?」

超音波裡看到一個小黑點,那是一個生命!耳裡還傳來他的心跳聲,激起了我的母性!醫生說的沒錯,我要好好照顧他、做產檢,以後的事,遇到再來擔心吧!

 

婆婆知道我懷孕了,可開心的呢!老公說,其實她早就明示他,可以趕快生小孩了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產檢 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