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殷殷期盼的性別問題,今天終於得到解答了!!!

 

我們家的仔仔很棒,一切良好,羊水量正常,體重只比我懷孕週數應重量少一天而已,檢查員直說我好厲害,保持得很好,還說仔仔的鼻子好挺,懷第一胎就是男的,真是恭喜!

 

對~是的,是男的!不枉費我昨晚苦口婆心的跟仔仔說:「明天檢查要把腳打開喔,要露出小雞雞,這樣奶奶才會很開心呀!媽咪也才能去去買你的新衣服呢!」

果然檢查當下,仔仔活潑的舞動手腳,把腳打開,露出很明顯的小雞雞~哇!!!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卸下啦~警報解除!!!好歡樂啊!!!而且還看到仔仔的嘴巴一開一合的在動,好可愛喔!越看越可愛!(((媽媽都是這樣的,老王賣瓜,自己的小孩當然可愛XD

 

附上仔仔可愛的側臉!

 

102.9.11 (1) 大眼睛~挺鼻子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 性別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