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收到一個包裹,是一罐淨重400g,適合0~12個月幼兒的奶粉,跟一小包的試用包比起來有價值多了!

到網路藥局查一下價錢,這一罐大約市價$250吧!

IMG_1029.JPG  

 

 

可是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,這是參加什麼活動的贈品σ(oдolll)σ

老公猜想,大概是我前陣子有接到美強生的行銷電話所送的吧!

只是那時也只是問問我有沒有在使用媽媽奶粉,以及推薦他們的產品和App,沒有人說要送我奶粉啊(_)

 

瓶身上有註明『醫院用非賣品』,但網路藥局沒看到有在賣優生A+的奶粉,美強生的官網看,也是沒有優生A+的相關產品資訊,心裡不放心,所以我還是打了客服電話去確認XDD

原來是因為受到政府推動母乳的關係,所以有了一些限制,一歲以下的奶粉是沒辦法打廣告的,所以官網上也沒有,但市面上仍然買得到。

嗯,沒問題就好,我就放心了!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全母奶啦❤(◕‿◕✿)

 

PS:美強生的App『A+媽媽小幫手』,真的不錯用喔,我是懷孕初期就有下載來用了,裡面有每個週數的懷孕資訊、營養資訊;還可以記錄寶寶的成長曲線圖、胎動的記錄;媽媽音樂盒......等,幾乎孕期需要的資訊和工具,裡面都有了。我有用過別的App,覺得還是美強生的實用,推薦給孕媽咪唷!
而且現在下載就能抽iPad mini唷,活動網址→http://event.enfamama.com.tw/event/2013web/mjapp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ta大戰阿皮 的頭像
    Rita大戰阿皮

    莉塔ㄦ❤ ΓΟΛΕ ❤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