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有點震驚!因為我又胖了兩公斤,才一個星期的時間耶,仔仔才多400g而已,扣掉羊水,其它都胖在我身上Σ(⊙▽⊙"a
我不甘心的又量了兩次,不管是電子的或一般的體重計,上面的數字都好不討喜!看來產後要恢復身材是不能偷懶了!

 

可喜可賀的是仔仔的胎位轉正了,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,這樣我順利自然產的機會就大增了!仔仔真是乖巧的孩子,不枉費我每天的叮嚀。
醫生說現在開始,每天都要數胎動,因為前幾天才一個媽媽懷孕40週,一時沒注意到寶寶胎動減少,翌日肚子痛到醫院時,已經胎死腹中了!
那個媽媽一定超級難過的!只是寶寶在肚子裡,肉眼又看不到,真的很多事情都要留心觀察呢!

 

今年流年我走剎,現在又適逢剎月,容易有意外發生,最明顯的是我脾氣上也容易爆走,所以我開始每天早上都唸一次經文,希望仔仔能健康平安之外,也希望之後生產能順利!至於情緒方面,或多或少有些許幫助,但主要還是需要我老公~有他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❤(◕‿◕✿)

 

 

附上一張前陣子和老公自拍的偽孕婦寫真照XDD
俏皮的臉是老公的畫作(`∇´)ψ

102.10.24 (40)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