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,愛美的媽咪最怕的就是有妊娠紋跑上身!

可是,為什麼會有妊娠紋的產生?因為隨著肚皮快速的撐大,皮下組織跟不上肚皮長大的速度,纖維斷裂,造就了妊娠紋的出現

妊娠紋可能出現於臀部、大腿,最常見的還是腹部,因為這些地方的組織伸張的程度較大。而不是每個孕婦都會有妊娠紋,分佈的範圍也因人而異,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和身材而定了。

 

如何預防妊娠紋?要阻止妊娠紋跟妳親密接觸,一定要從你得知懷孕時,就開始擦專用的妊娠除紋乳霜喔,等肚皮被撐大了再擦就沒效果了!妊娠紋一旦形成了,就會留下痕跡,只是會隨著時間淡化顏色。而懷孕期間,含有果酸、維他命A的妊娠除紋霜都不能使用喔,因為會導致寶寶的傷害,只能等產後再來使用淡化妊娠紋了,所以也要慎選產品喔。

除此之外,體重的控制、均衡營養的攝取、適當的按摩都能預防妊娠紋的產生喔。

 

 

我其實是個很懶惰的女人,對於保養,只限於洗臉後擦化妝水和乳液而已,更多範圍和太多步驟的話,我會忘記要執行σ(oдolll)

所以我身上其實已經有肥胖紋了,只是衣服穿上去都藏得很好,如果連肚皮都有妊娠紋,那我會更羞於見人(;´Д`A

 

市面上妊娠除紋霜產品相當多,可是有些媽媽擦了似乎不見效果,雖然不知道是產品沒效,還是使用的方式有問題,總之,蘭麗綿羊油是我爬文看到唯一有效果的,雖然我的潔癖讓我很怕碰觸"油質",但還是姑且一試吧。

蘭麗是個相當有年紀的品牌,相信很多婆婆媽媽一定聽過。網友大力推荐的是豪華型的綿羊油45cc,官網可以直接下單購買喔。

 

 

我家附近的藥局都是賣新款的豪華型綿羊油,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有差,但是我懶得網購,所以直接在藥局購買了這款。

IMG_0884.JPG

 

 

質地就......水水油油的(((廢話XDD

IMG_0903.JPG

 

 

雖然是油質,但是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,抹在我的肚皮上按摩個幾下,就吸收了6成吧,看起來沒有油油亮亮的那樣。

IMG_0904.JPG  

 

 

 

一般我會按摩個十幾分鐘,大約就吸收了8~9成,隔天睡醒就都吸收完了,肚皮摸起來很滑嫩,但卻不會油膩喔,連我這個有潔癖的人都可以接受呢❤(◕‿◕✿)

按摩的時候順便跟仔仔說話,進行胎教和親密接觸,好甜蜜啊❤❤❤

 

 

PS:結果我一直把贈送的妊娠除紋霜試用包都用光,才開始使用這罐,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效果@@?

到底這罐有沒有效呢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((等我生完才知道了.......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102.11.12新增

前陣子有朋友說她還有一罐綿羊油都沒用,她又生完一陣子了,所以拿來送我。一樣是蘭麗綿羊油新豪華型(所以它真的很適合孕婦用吧XD),外包裝完全一樣,但是打開來看~怎麼和我買的那瓶有點不一樣!
看出來了嗎?就是照片中紅圈處不一樣!我還上官網看,確定都是同間公司的商品,那這罐大概這是舊款式吧。

 

使用上,這罐多了清淡的香味,很好聞;質地比較沒那麼油,比較清爽了點,一樣好吸收;壓嘴的口徑似乎比較小,要比之前多壓一下才是同等用量;照片紅圈處也沒有漏油的問題,因為我買的那罐用了一陣子後,發現油會漏出來,但是量很少很少,只是白色壓嘴和瓶蓋就會油油的(我有潔癖)

整體而言,我會比較喜歡這罐!蘭麗啊~你們改版怎麼越改越回去了呢?還是我自己買到瑕疵品?算了,反正我都用完了!

IMG_102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大戰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